空山

你说的挺对的,但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凯千】不和(one)


#毫无文笔可言
#胡思乱想的产物
#上升真人的小朋友不可爱【❗️】
――――――――――――――――――――――――――――――――――――――――――――――――――――――
[001]

“有传言说你们二位不和,请问这是真的吗?”

被提问的人一怔愣,随即扬起灿烂的笑容,一对小虎牙明晃晃的露出来,抬手搭上旁边人的肩膀

“是挺不合,我口味偏辣,他就不能吃辣,对吧?”

被揽住的人接过对方抛过来的橄榄枝,顺着往上爬

“对啊,所以每次和他吃火锅都得点鸳鸯锅,要知道,鸳鸯锅底可是贵好几块呢!”

一句话暗示两人不仅没有不和还经常一起吃火锅的同时逗得底下一众娱乐记者乐不可支,打破了刚才尴尬的气氛

…………

画面定格在二人相视而笑上,不得不说两位当红小生互相搂着肩膀开怀大笑的画面实在很和谐,任谁也不会说这样两个人会不和吧。王俊凯嗤笑一声,把手机丢给前排的助理,拉下眼罩闭目养神。

他们说,现在娱乐园最红的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他们说,王俊凯是富二代出身,家中资产上千万。
他们还说,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关系特别好,经常深夜一起吃火锅。

王俊凯只想说,除了第一句,其他的都是放!X!

富二代出身?他自己都数不清自己富了几代了好不好?
和易烊千玺一起吃火锅?还深夜?他俩何止传说中的不和?简直水火不容OK?
可他又不能对着提问的人说

“对呀对呀,我们俩就是不和,我现在就想把他摁地上狠狠揍一顿!”

否则他会被他经纪人拿着98k追杀的

又回想起那人滴水不漏的演技,只得默默在心里感慨一句:不愧是当年的中戏第一

前排的小助理见王俊凯动了动,抓紧时机开口道“凯哥,红姐给你接了一个内裤广告。”“哦,什么时候拍?”“下周二……”“哦。”“……”小助理欲言又止,王俊凯扯下眼罩,挑眉看了眼小助理,惊得小助理一个激灵,“没没没…………”

[002]

王俊凯在正式拍摄那天时总算知道为啥那天小助理要吞吞吐吐的了

他看着不远处衣冠楚楚的易烊千玺,一身休闲服硬是给他穿出了风流倜傥的味道,活脱脱一个国民校草模样。惹得一旁的粉丝惊呼连连。

那声音太尖锐,刺得他感觉自己太阳穴突突的,他压低声音问自己的小助理

“你早知道了?”

“凯……凯哥……红姐不让……我我……说……”

王俊凯白了小助理一眼,转身就要走,小助理连忙补上刚才没说的话

“红姐说了,要么接这个广告,要么接自由点的广告,她让你自己看着办……”

原本风风火火的脚步一顿,脚尖一转,王俊凯换上公式化礼貌的微笑,一面向人群走去,一面压低声音咬牙切齿的说

“你告诉她,总有一天我会开了她!”

“抱歉,来晚了。”王俊凯先是礼貌的致歉,又冲易烊千玺伸出手,“千玺好巧,终于有机会合作了,虽然是广告。”

易烊千玺一边握上王俊凯的手一边在心里翻白眼:这人真是够可以的,没有记者也要作出一副相亲相爱的模样

合作商代表看到两人和谐的样子,冲二人笑笑。“早就听说二位关系相当好,看来两位一定默契非常,期待你俩的合作。”

两人皮笑肉不笑,默默在心里吐槽:我可去你的默契吧!你拍个内裤广告还需要默契?!

拍摄准备间隙,王俊凯接到了来自他经纪人的关心问候

“嗯,挺好,没发脾气,演这么久了不差这会儿……”

小助理接住王俊凯丢过来的手机,小心翼翼开口问,“老板,你到底为啥和易烊千玺不和啊?”

而此时的隔壁也上演着相似的剧情,“你到底为啥和王俊凯不和啊?”

两位巨星陷入深思,然后开口

“他高中时丢了一封情书,当着我面。”

“我高中时当着他面丢了封情书。”

“啊?”“啊?”助理双双风中凌乱

王俊凯默默在心里补上:我写的,亲手

易烊千玺在心里小声说:他白月光写的

[003]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其实高中的时候关系好着呢,好到那种上厕所都要一起去的程度。路过的同学一脸怪异的说

“你俩上厕所还要相互把着不成?”

王俊凯笑骂着把人踢出厕所,转过身,忽而一脸热烈的看着易烊千玺,眼神飘忽不定,易烊千玺挑眉,有事儿说事儿

王俊凯舔舔下唇,“你……要不要……我帮你把着?”

“……神经病啊你!”易烊千玺提好裤子翻了个巨大的白眼走出去。

王俊凯默默揉揉鼻子,瞎说什么你。拍拍自己的嘴巴跟在后面。

回到班级门口,隔壁班小胖在门口探头探脑,王俊凯一巴掌拍上去,“干啥你?”

小胖一个哆嗦,看清人后,冲着易烊千玺谄媚的笑一笑,拉着王俊凯往一旁闪了

“这个……给你……”

王俊凯捏着手中蓝粉相间透着粉色气息的信封,内心波涛汹涌

“你你你,干啥?我只把你当朋友吼!我有千玺了吼!”

“我去你大爷的!这是我们班张琪给你的,你俩不是传绯闻嘛?她大概,想把绯闻落实咯……”说着又摇头晃脑,“哎……长得帅校花都往跟前凑……我们这些……”

王俊凯冲着他一顿好踢,把人给踢进隔壁教室,低下头看看手中的信封,一面想着留下来做个模板也不错,一面转身往教室走。

易烊千玺好奇的挑眉看看王俊凯,王俊凯自认为一脸娇羞的低头一笑,

“明天……给你个东西。”

这邪魅一笑,笑得易烊千玺心发麻。

王俊凯那一下午都挺忙,易烊千玺就看着他时而皱眉时而傻笑,厕所也不上了,篮球也不打了,课间就出去了一次,易烊千玺偷偷摸摸躲在后门看了一眼。哦……和绯闻女友聊天呢。

易烊千玺耸耸肩,毫不犹豫接着偷窥,只见张琪拿出一个蓝粉相间的信封交给王俊凯,啧啧,这是要把绯闻落实?上课预备铃非常不及时的响起,易烊千玺无奈回到座位上。

第二天午间时,王俊凯果然一脸扭捏的给了易烊千玺一个东西……易烊千玺看着面前过分熟悉的蓝粉信封,脑袋里滚过一条条弹幕

“啥?给我的?不能收吧?这傻子会不开心吧?难怪昨天她们气氛那么怪,难怪他昨下午不跟我一起回家,张琪喜欢我?果然我魅力无人可挡?不是,这不能收吧?……”

纠结万分,易烊千玺接过信封,看也不看往后面垃圾箱一丢。

“朋友妻不可欺!我真是太讲义气了!”

王俊凯看着信封划出一道弧线稳稳当当落进垃圾箱,心一下午沉到谷底,瞪大眼不可思议看着一脸带笑的易烊千玺,半晌转身走了。

“咋了?这傻子太感动?出去哭一哭?”

到最后王俊凯哭没哭易烊千玺是不知道,只知道大概他俩友谊是到尽头了。

后来易烊千玺想了很久,估摸着是王俊凯气不过心中的白月光给他写了情书吧,哎,幼稚的男人啊。

[004]

王俊凯现在幼不幼稚易烊千玺也不知道,只知道对方身材还不错。

一双大长腿明晃晃的露在外面,身上就披了条白毛巾,抬手隐约可见的人鱼线彰显着男人的力量。

“玺哥,玺哥,该换衣服了。”

“啊?哦,走吧。”看得有些晃神的易烊千玺窘迫的戳戳脸颊起身随着助理往更衣间走。

不就是人鱼线嘛,谁没有不是,我还有腹肌呢。

易烊千玺说露就露,毛巾也不披一条,大咧咧的就走了出去。

刺激得一众工作人员“啊呜啊呜”的乱叫。

正闭目养神的王俊凯睁开眼就差点从椅子上跌下去。易烊千玺浑身上下除了一条平角内裤啥都没穿,常年跳舞的身体匀称有力,王俊凯默默摸摸鼻子下边,还好还好,干的。

易烊千玺淡淡开口,“开始么?”

王俊凯也起身放下毛巾。“开始吧。”早拍早结束,不然他可管不住小家伙起立。想着又偷偷瞄了眼易烊千玺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趁着走路假装看路又低头看了看自己,嗯,小家伙挺争气,好歹还是大那么一丢丢吧,没准易烊千玺用了个大号的垫片呢。(拍内裤广告一般都有一个软塑胶制成的半球形的垫片,防止尴尬)。

聚光灯下,两个赤条条的男人站在一起,整个摄影棚里都是荷尔蒙的味道。

“你们靠近一些,对,再近一些。”

王俊凯看着近在咫尺的易烊千玺,只觉得喉咙发紧,心脏控制不住的“砰砰砰”乱跳,他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得完。

好在拍摄很快就完成了,王俊凯大松一口气,逃也似的钻进了自己的更衣室。

易烊千玺若有所思的挑眉,不慌不忙的接过助理递来的毛巾。

――――――――――――――――――――――――――――――――――――――――――――――――――――――――――――――――――――【one.完】🔚️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
晚安✔️

评论(17)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