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

你说的挺对的,但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凯千】王戏精的作死日常


#速打迷你文
#胡思乱想的产物
#上升真人的小朋友不可爱【❗️】
――――――――――――――――――――――――――――――――――――――――――――――――――――――
易烊千玺刚换完戏服出来,胖虎就急急忙忙凑人跟前

“小凯发生意外,送医院了。”

跟导演请了假,钻进车里就催着胖虎往医院赶,抬手揉了揉眉心,掏出手机点开那个置顶的对话框,对话停留在对方那句“不要太想念迷人且多金的我。”,昨天看见这句话时,易烊千玺在心里想,‘最后明天的爆破戏可以将这哥们混凝土砌的脸皮炸裂条缝儿出来。’,可也没真想他出事啊

赶到医院时,那人一手缠了绷带,一手拿着手机打电话,放在兜里的手机响起,在安静的病房里异常清晰。

王俊凯抬手看见风尘仆仆的小对象,惊喜溢于言表,张嘴小声说了句

“千玺你来啦”

易烊千玺点点头,开口声音有点哑

“炸哪儿了?”

王俊凯倒是被整蒙了,呆呆的没说话

‘莫不是炸傻了?’

狐疑的看了眼那人,才半个月没见,竟觉得这人变瘦了几分,也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吃饭

少年像是突然恍然大悟,举起缠了绷带的手给他看,一句

“千玺我疼~~~~”

被他讲得七拐八拐,可他还真就吃这一套,瞅着对方可怜巴巴的样儿,心疼得不知所措,想说些什么,可又觉得说什么都于事无补,干脆拖了椅子坐在床边,半天憋出一句
“严重吗?”
“严重,可严重,特疼……疼得我肝颤……”

王俊凯说得支支吾吾,半截声儿都含在嘴巴里,可他还是听得真真切切,也心疼得肝颤,王俊凯巴拉巴拉说了一大串描述现场惊心动魄场面的词后,没得到对象的回应,纳闷的抬头看了一眼,吓了一跳,自家小朋友一动不动得看着自己,眼角还泛着红

坏了,逗过头了……

王俊凯忙坐直身,想去抱抱自家小朋友,可小朋友别扭的扭过头,闷闷的说

“王俊凯,你凭什么让我的人受伤?”

叫全名了,真气了……

王俊凯暗叫不好,刚想开口说点什么,病房门又被推开,马骏提着外卖往里走

“千玺来啦?你可管管这位小祖宗吧,口腔溃疡说不吃饭就不吃饭,骨气倒是有了,面子丢得也差不多了,你见过饿晕送医院的明星嘛?反正我是第一回儿见……”

“那他的手?”

“哦,晕倒的时候倒地上蹭着道具了……小凯你干啥?”

企图跳窗逃走的王俊凯转过身,举手做投降状

“我可以解释……”

“不听!”

“……”



――――――――――――――――【完】🔚️




下个月见✔️

评论(4)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