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山

你说的挺对的,但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Wink】为你而来


#梧桐一颗
#胡思乱想的产物
#毫无文笔可言
#上升真人的小朋友不可爱【❗️】
#剧情胡乱发展【‼️】
――――――――――――――――――――――――――――――――――――――――――――――

[001]

邬童想过很多次,尹柯再看到他会是什么表情,会说什么话

在转去月亮岛的前一晚,他还在想:如果尹柯明天先跟他说话,他就原谅他,还和他好

‘拜托,一定要,先和我讲话啊……’

可是尹柯没有,他甚至没有多看他一眼,只是附和的和全班一起敷衍的拍了拍手,倒是那个傻子一样的班小松,对他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

“你为什么转来月亮岛?!”

为什么?反正,不是为你而来

邬童一边想着,一边狠狠瞪着尹柯,他倒要看看,尹柯能有多大能耐,可被瞪着的人,只是专心的写练习,连头都没有抬起来过,仿佛两个人真的是完完全全的陌生人

邬童刻意的放弃了离尹柯比较近的位置

‘装不认识谁不会啊’

‘我都来找你了,你还要我怎样。’



[002]

他现在,开始,后悔转来月亮岛
不是因为尹柯
而是因为那傻子一样又不知道抽什么疯的班小松实在是

太!烦!了!

“我真的不想和你一起打棒球!你能不能不要烦我了啊!”

在被班小松堵了很多次以后,邬童终于没有忍住发了火,可是傻子似乎真的不会看人脸色

“邬童你就答应我吧!我们一起努力!一定可以一起拿联赛冠军的!”

邬童突然记起来两年前那个人也是这样子说的

“想做就去做啊,我们一起拿联赛冠军。”

可是最后那场比赛他缺席了,也缺席了他接下来一年的人生

想到这里,邬童觉得更烦了。他抬手推了一下身旁的班小松

“我再说最后一次,我!不!要!”

转身却对上了刚才脑海中的脸,尹柯静静看着他,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只说

“学校不是你胡来的地方”

     …………

我怎么就胡来了?我不就推了一下他?他是大花姑娘儿吗?动都不能动?那他骚扰我这么久给我造成的心理负担呢?你就不心疼?

越想越气,邬童最后狠狠剜了一眼班小松,从鼻腔里发出“哼”的一声,大步走开,班小松急忙追上去“邬童!你再考虑一下嘛!”


[003]

邬童到最后还是答应了班小松,因为他都缠他缠到了厕所,当然,他没忘记告诉班小松另外一个好消息

“我知道有一个人打棒球打得特别好。”
“谁啊?”
“尹柯!”

果然不出所料,班小松缠上了尹柯
可是邬童没有想到,对班小松几乎有求必应的尹柯居然拒绝了班小松
“小松,不好意思,这个我真的不能答应你。”
为什么?不想和他在一个棒球队还是想彻底和过去斩断联系?

“怎么办?邬童,尹柯不答应。”

邬童默不作声,半晌,冷冷的说

“装好人装不下去了呗。”

正在写习题的笔一顿,尹柯抬起头看向这边,挑起半边眉毛

“那你呢,又为什么装好人?好玩儿么?”

空气里霎时间充满了火药的味道,可总有不识相的傻子

“诶?你俩是不是认识啊?”
“不认识!”
“不认识。”
    …………
你俩当我傻子么?不认识你尹柯对谁都彬彬有礼唯独对邬童阴阳怪气?不认识你邬童处处针对人尹柯,还知道人会打棒球?我都不知道呢……

等会儿,这恶俗的剧情……这俩人……不会是……情敌吧?!



[004]

班小松最近精力充沛得有些异常,这体现在他每天雷打不动的1000米长跑上。邬童当然并不关心班小松,但他关心班小松的拉人计划,这傻子不去软磨硬泡在这儿跑圈干嘛。

“班小松!你跑够了没有!”跑够了就去软磨硬泡啊

“呼呼……水……给口水……”

“费劲儿……”邬童没好气的拧开一瓶矿泉水塞到他手里

班小松一口气灌下去半瓶水才喘匀气,“尹柯说,我下周1000米测试全班第一就答应我。”

“哦……那你加油。”
“嗯,我会的!”说完班小松又坚持不懈的接着跑圈了。

邬童看了看认真奔跑的班小松,突然觉得他也不容易,想了想,算了,还是对他友善点儿吧。这才克制住了把班小松丢给他的那张擦过汗的毛巾丢掉的欲望

远处的尹柯在邬童转身的那一刻移开了视线

班小松会摔倒是邬童没有料到的,尹柯的冷漠态度更是他没有料到的,他听到那人冷漠的声音“小松,算了吧,我不会加入的。”
他心里突然升起一股火,尹柯不该是这样子的,尹柯应该是嘴硬得像石头一样,但却心软得一塌糊涂的。
一个月来的失望,委屈,在这一刻通通化成了怒吼

“尹柯!你是不是特别看不起班小松看不起我!”

吼完这一句,邬童不去看那人的反应,只是扶起班小松,然后对围观的同学说“我要班小松跑第一,谢谢了。”然后搀扶着班小松一步一步向着终点走去。

呆住的同学们反应过来,纷纷为两人加起油来
有人不忘安慰尹柯
“尹柯别往心里去啊。”
“尹柯,我们相信你有自己的理由的。”
“尹柯……”

尹柯摇摇头,“没关系的……”

然后一言不发看着前方互相搀扶着的两人



[005]

班小松陷入了极大的困难之中,这导致他在栗子叫他的时候频频走神。
“小松你想什么呢?”
“栗子,你说,俩情敌有没有可能化敌为友啊?”
“嗯……我看难,这可是关系到男人的尊严的问题啊。”

“啊!苍天啊!你赐我一道雷劈死我吧!”

班小松生无可恋的摊在座位上
栗子好笑的看着他,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了小松,尹柯说他不参加下午的训练了。”
“哦……啊?他又不来啊?”
尹柯加入球队后经常缺席训练也是让他很头疼的一个问题,棒球队刚刚重建,尹柯还经常缺席训练,这让原本就看尹柯不爽的邬童也整天阴沉着脸。已经有好多队员反映说受不了邬童的低压了,他担心再这样下去,他好不容易重建的棒球队又要解散了啊!!!为什么他要掺和进这种男人之间的战争啊!我还是个宝宝啊!

尹柯今天又没有来,邬童看了眼那个属于尹柯的储物柜,他可以想象里面整齐的棒球服

对面原本属于尹柯的位置由于他的缺席被替换上了一个畏手畏脚的学弟,老是接不住他的球,还看不懂他的暗号,越练越烦躁。
“砰”的一声,邬童把球狠狠丢到地上

“不练了!”

洗完澡躺在床上,邬童看着衣柜里银灰色的棒球队服,不由得起床找出了放在最下面的那个盒子

盒子里装满了小东西,邬童翻翻找找,找出了那个被他刻意遗忘的钥匙扣,一颗棒球……那个人也有一个配对的,一个手套

邬童沉思了几秒,终于攥着它走了出去

不管怎样,总要问问才甘心啊


[006]

邬童来到尹柯家附近时,发现陶西和尹柯父母站在家门口谈论着什么,他下意识躲进了一旁的大树后,他记得尹柯妈妈不喜欢他们这些人来找尹柯

“尹柯妈妈,你别着急,尹柯是个大孩子了,不会出事的。”
“怎么不着急啊,这孩子,就今天下午说了他两句,他居然还离家出走了,我……”
“都让你给孩子一点儿放松空间了嘛,你看这……”
“那是我的错嘛?我还不是为了他好,陶老师你说说看啊,棒球有什么好的?不让他玩儿他非要玩儿,初中那会儿也是,还说什么不想出国……”

听到这儿,一切都好像明了了,为什么他会缺席一年前的那场比赛,为什么明明成绩超级好中考时却科科不及格……

原来,他也曾经偷偷努力过啊

邬童突然灵光一闪,“我知道你在哪儿了……”

‘拜托,一定要在那儿啊……’

灯光照射下的看台,邬童气喘吁吁的看着不远处坐着发呆的人

‘果然,我找到你了,尹柯’

调整好呼吸,邬童慢慢走过去,“怎么?我们尹大学霸也学会离家出走了?”声音淡淡的听不出情绪,但扬起的嘴角泄露了他的好心情

尹柯抬起头,看了他一眼,“没有离家出走,就想一个人呆会儿……”,然后低下头把玩着手中的东西

邬童坐下来才发现尹柯手中的是那个和他兜里那颗球配对的手套

“你关机了?”

“哦,没电了……”

鼻尖是凤带来的尹柯身上清爽的沐浴露的味道,邬童心中一动,站起身看着尹柯

“嘿,尹柯,以后一起好好打球么?”

摊开的手中是那颗黄色的球,尹柯诧异的看了他一眼,邬童不好意思的揉揉鼻尖

然后他听到尹柯坚定的声音

“好啊!”




[007]

班小松发现邬童和尹柯非常不正常,这种不正常不仅表现在他俩今早上互道了早安,还表现在此时此刻

邬童一脸关心的问“昨天的事怎么样了?”

尹柯温柔的笑笑,回答“给妈妈道了歉,妈妈也同意我参加训练了……”

“等会儿……你俩……成功建交了?”
班小松不明所以,所以说好的男人的尊严呢?

“不……这叫和好。”邬童邪魅一笑

“……”

班小松以及棒球队队员纷纷表示,邬童和尹柯和平建交(破镜重圆)后的日子真的实在是太舒服了,不仅不用忍受邬童的低气压,还可以看到平时一副‘老子最大,老子最屌’的邬童撒娇卖萌,比如

“柯柯,给我喝口水儿呗?”邬童直勾勾的盯着尹柯手中的水,尹柯挑挑眉毛,“那边还有很多,自个儿拿。”……“我懒得动……”
“懒得动是吧?那应该也懒得走路吧?我把腿给你打折咯?”
……
众人都等着邬童发火,结果,邬童小嘴一撇,可怜巴巴的说

“柯柯~你不爱我了吗?”

“咦……”众人纷纷抖抖肩膀上并不存在的鸡皮疙瘩

尹柯见状笑出了梨涡,把水往邬童怀里一丢

“哥们别丢人了。”

邬童接过水,笑嘻嘻的道

“果然柯柯还是爱我的,也不枉我专门为你而来。”

“咦咦咦…………”

班小松只想仰天大叫“苍天啊!赐我一道雷劈死我吧!我快被虐死了!”



――――――――――――――――――――――――――――――――――――――――――――【完】🔚️



周六再见✔️

评论(2)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